Friday 13 March 2015

魔法天空蜗牛修护保湿黑面膜

产品功效 : 舒缓调理 滋养肌肤 

添加POLY-HELIXAN 庭园蜗牛分泌黏液及NEUTRAZEN™ 抗敏三胜肽具有舒缓肌肤干燥。移除老旧细胞的去角质,促进皮肤新生、帮助防止某些有害菌的侵害,促进纤维母细胞的合成新生。减少肌肤干涩、脱皮的情况,舒缓肌肤压力,改善肌肤状况。重新调理肌肤,舒缓肌肤不适感,再现健康的细致肌肤。 黑丝绒竹炭纤维布 天然黑色绒竹炭纤维布,超微粒活性炭具备超强吸附能力,清除毛孔里的油脂和老化角质,皮肤的清道夫 具有红外线发射能力及负离子净化能力,促进血液循环。 击退黑,新生白! POLY-HELIXAN 庭园蜗牛分泌黏液:萃取自庭园蜗牛(Helix Aspersa Müller)的分泌黏液,丰富的复合活性物可帮助快速修复任何表皮上的损伤,提供温度调节与维持水分,降低细菌与真菌的侵袭。含有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,提供与促进合成保水的醣胺多醣与玻尿酸。预防UV与自由基的侵害,增进皮肤弹性,重建皮肤结构并帮助老旧皮肤代谢并再生,有效去除疤痕能力,恢复皮肤弹性与抚平细纹。 NEUTRAZEN™ 抗敏三胜肽:三胜肽专利成份,连接特殊脂质,可有效渗透皮肤,抑制致炎细胞激素IL-8和TNF-a的产生,舒缓发红、肿胀等过敏症状。日常使用可有效提升肌肤抗过敏能力。安全温和,婴儿及术后舒缓配方也适用。 积雪草萃取液:属伞形,这种古老的传统中草药并列在中国药典上,能有效抑制皮肤发炎、加强静脉循环,紧实肌肤、可以迅速舒缓安抚肤质,同时加强肌肤对外界环境的防御力,促进肌肤弹力紧致,改善肌肤细纹。 

肌肤类型:适用于任何肌肤,特别推荐肌肤受损,代谢不平衡者使用

使用方法:先将面部清洁,将面膜敷于面部,可用指腹轻按压使其服帖,敷约15~20分钟,将脸部的精华清华轻轻按摩至肌肤吸收,无需清洗。









在電腦前伏案工作一整天後,肌膚需要在晚間進行自我修復
因此良好的睡眠對於肌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。
如果連續熬夜,暗沉、細紋都會毫不留情的刻在你的肌膚上
每天保持7-8小時的睡眠,可讓身體和肌膚恢復活力哦~
當然啦~小編推薦敷片蝸牛修復保濕黑面膜,可以讓肌膚在晚間得到更好修復唷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