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March 2015

魔法天空冰蛇紧致保湿黑面膜


产品功效: 保湿 滋润 补水 

添加明星生化成份SYN®-AKE类毒蛇抗皱血清及多重保湿精萃,帮助调理肌肤纹路、淡化皱纹。使肌肤回复柔顺平和的线条,帮肌肤留住水分,让肌肤随时保持饱满水嫩。丰沛的营养成分深入渗透皮肤,让肌肤展现自然光采,由里而外紧实透亮,呈现光滑的紧致美肌。 黑丝绒竹炭纤维布 天然黑色绒竹炭纤维布,超微粒活性炭具备超强吸附能力,清除毛孔里的油脂和老化角质,皮肤的清道夫 具有红外线发射能力及负离子净化能力,促进血液循环。 击退黑,新生白! SYN®-AKE类毒蛇抗皱血清:生化高科技合成的独特专利三胜肽,得过2006年瑞士科技奖,结构类似毒蛇血清蛋白。特别针对表情皱纹,可减少皱纹深度并增加肌肤平滑度。能安全的应用在保养品中。 CM-GLLUCAN酵母葡聚多醣体:由酵母菌 (Saccharomyces cerevisiae)提取出来的水溶性β-葡聚糖衍生物,适用于外部应用。是一种强力的活性成份,可保护皮肤免受其他外来环境因素的侵袭。具有激活皮肤自我防御机理的能力,为皮肤提供保护效能。 PRODIZIA™合欢萃取液:藉由维护体内特殊的解毒系统(乙二醛酶与蛋白酶体),展现防御及修护因醣化受损的蛋白。并维持细胞机制的活性,能量生产以及微血管网络的完整性。限制脂褐质(lipofuscin)有效纾缓肌肤疲倦,改善肌肤暗沉、细纹。 

肌肤类型:适用于任何肌肤,特别推荐肌肤松弛、有细纹者

使用使用方法:先将面部清洁,将面膜敷于面部,可用指腹轻按压使其服帖,敷约15~20分钟,将脸部的精华清华轻轻按摩至肌肤吸收,无需清洗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