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March 2015

魔法天空蜂王浆亮彩活肤黑面膜

产品功效: 保湿 提亮肤色 

添加知名润肤成份ROYALBIOCYTE PX 蜂王浆水解蛋白及天然精粹的独家润泽配方,兼具滋润、柔肤与保湿肌肤三重功效,能唤醒肌肤年轻活力、维持肌肤健康、提升肌肤舒适度。让肌肤体验最完美的呵护,彻底挥别黯沉肌肤,立即再现迷人亮眼的紧致润泽。 黑丝绒竹炭纤维布 天然黑色绒竹炭纤维布,超微粒活性炭具备超强吸附能力,清除毛孔里的油脂和老化角质,皮肤的清道夫 具有红外线发射能力及负离子净化能力,促进血液循环。 击退黑,新生白! 蜂王浆水解蛋白:含多种营养物质-脯氨酸、丝氨酸和离氨基酸以及蜂王浆中的糖和矿物质等。促进胶原蛋白生成、缓和皮肤刺激效应,使皮肤有丝质光滑触感,防止皮肤引起皱纹和松弛同时保护皮肤免于外来刺激。 兰花萃取液:选用来自于欧洲到小亚细亚一带的兰花萃取而出的 CRODAROM PURPLE ORCHID,赋予产品兰花的优雅与神秘,提供愉快的镇静与柔软感觉。并可平滑小细纹,对基底组织降解酵素有抑制效果,达到柔肤效果。 WSK™ 银耳提取物:针对加强保湿、舒缓的植物源性的类透明质酸,因为它和透明质酸一样含有大量的葡萄糖醛酸(约20 %)。具有极高的保湿效果,能保持490倍的水。

肌肤类型:适用于任何肌肤,特别推荐暗沉、肤色不均者使

使用方法:先将面部清洁,将面膜敷于面部,可用指腹轻按压使其服帖,敷约15~20分钟,将脸部的精华清华轻轻按摩至肌肤吸收,无需清洗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